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大圆满同修會Dzogchen Community

大圆满同修會意指在吸收对於大圆满修行具備濃厚興趣的會員,本同修會是一個分享與交流秉朝向同一知識途徑的地方。在個體與其他人互相配合下,朝向提昇精神質量的同一遠景是可行的,因此各地同修會中心可說得上修練覺知的地方。

另一方面,大圓滿國際同修會是由全世界的大圆满修行者组合而成。
這是一個非官僚非政治的组織,以發展連絡系统但尊重各地方的自主權為依據。秉持法王南開諾布的理念,上述各地的修行营(Gars)组合成一個巨大的壇城,形成了一個覆盖了地球上幾個自然地理區域的網絡,修行者可於各自所在地學習、修行和静坐。
分布于世界各地的五個修行营:在欧洲有火山营(Merigar);北美洲有奇耀营.... (Tsegyalgar)_
北美洲有奇耀营;南美洲有吉祥营(Tashigar);澳洲有尊勝营(Namyalgar)以及蘇俄的普賢营(Kunsangar)中國有三昧林(SAMTENLING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