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大圆满同盟团 Dzogchen Community

大圆满同盟团旨在吸收对于大圆满修行具备浓厚兴趣的会员,本同盟团是一个分享与交流秉朝向同一知识途径的地方。在个体与其他人互相配合下,朝向提升精神质量的同一远景是可行的,因此各个同盟团中心可说得上是修练觉知的地方。

另一方面,大圆满国际同盟团是由全世界的大圆满修行者组合而成。
这是一个非官僚非政治的组织,以发展联络系统但尊重各地方的自主权为依据。据法王南凯诺布的理念,上述各地的修行营(Gars)组合成一个巨大的檀城,形成了一个覆盖了地球上几个自然地理区域的网络,修行者可于各自所在地学习、修行和静坐。
分布于世界各地的五个修行营:在欧洲有火焰山营(Merigar);北美洲有奇耀营;Tsegyalgar南美洲有吉祥营(Tashigar);澳洲有尊胜营(Namyalgar)以及苏联的普贤营(Kunsanga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