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      十二月份金剛舞的課程

南開諾布仁波切傳授的金剛舞,是大圓滿教法中的甚深、稀有教法。
此金剛舞傳承來自普賢王如來佛父母、噶繞多傑、貢瑪德維、蓮師、曼達拉瓦、南開諾布仁波切。
大圓滿密續中說,金剛舞是諸佛之行為,修習金剛舞,可封鎖墮落惡道之可能性。

金剛舞(地球)壇城外層面相應地球,內層面相應人身氣脈,密層面相應法報化三身。因此金剛舞對協調和淨化能量、氣脈、煩惱、業力有甚深之作用。

南開諾布仁波切傳授的金剛舞目前有三種教授:
三金剛字金剛舞、六道解脫之金剛舞、金剛歌之金剛舞。
金剛舞融攝金剛舞步(身)、密咒音聲(語),讓行者處於放鬆和覺知(意)之中,獲得或增益不二禪觀的展開。

歌者和T已經獲得南開諾布仁波切親自簽發的金剛舞一級教師證書(可以教“三金剛”和“六道解脫”這兩個金剛舞),準備於十二月份來台親自教授有興趣者可寫信跟我連絡

EMM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