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5月份最新法訊改爲只限會員聽法

5月4日早4:00-6:00


介紹本次法會教法和修法。給予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寂靜本尊總集修法傳承。

5月4日晚9:00-11:00

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寂靜本尊總集修法灌頂,及修法指示。

5月5日晚9:00-11:00

進一步給予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寂靜本尊總集修法指示,並共修此法。

5月6日晚9:00-11:00

給予《明點印密續》(暫譯)傳承,共修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寂靜本尊總集修法。

5月7日晚9:00-11:00

給予忿怒本尊總集修法傳承,並共修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寂靜本尊總集修法。

5月8日晚9:00-11:00

給予拉隴秘密主(金剛手)之六解脫傳承,共修寂靜本尊總集,在雜楊期間給阿根廷會場所有人分發嘗解脫。

5月9日早4:00-6:00

空行母日及達賴喇嘛誕辰日薈供

5月9日晚9:00-11:00

給予日常生活中修行的建議以及各種共修修法的傳承,以大圓滿上師瑜伽結束本次法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仁波切的弟子 參加今年四月份所有的傳法 但不知如何加入會員? 最後一天我聽到現場有師兄請購金剛歌口傳釋論 我一時忙沒有請購 請問如何請購? 以後如何知道仁波切傳法的確切時間? 感恩! 我的聯絡方式: spr96yf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